close

  2014巴西世界杯的號角已經吹響,究竟是西班牙再創輝煌連奪世界杯冠軍,還是日耳曼戰車攻破城池,站上巔峰賾屠髂菸拍惺靠賾痛帕Ρ猛瞥齙淖羆焉涫鐘只嶧淥鄭咳似鐘巍段沂巧涫幀罰隳鬩黃鸕卻盞椎慕蟻�
  作為一款火爆在各大SNS平臺的足球游戲,妮維雅男士《我是射手》以全新設計的仿桌面足球的游戲方式,吸引了眾多玩家。上線首日既破百萬的游戲人數,讓人除了感嘆足球游戲的魅力之外,也為妮維雅男士的獨闢蹊徑贊嘆不已。
  妮維雅男士《我是射手》,不僅有電腦版和手機版兩個版本,游戲模式也分為兩種,個人賽與組隊賽。玩家可以選擇個人挑戰,也可以約上好基友進行組隊挑戰。此外,每局比賽結束,只要分享,就可將最終成績提高20%,輕鬆登上足球世界的最高端。
  當然,作為一款社交游戲,妮維雅男士《我是射手》也為廣大玩家準備了豐厚的獎品,不僅有令人心儀的全新仿真的桌面足球,更有解決一切油麵問題,有控油利器之稱的“控油磁力泵”。
  每日開獎,分享就有獎,這個夏天《我是射手》,讓你心飛揚!
  來源:網易
  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妮維婭男士控油磁力泵“我是射手”掀起手游高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35jnla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